遇見~通往貓天國的魔豆樹一日,遇見一顆幻想通往貓天國的魔豆樹,那是愛貓人對於逝去愛貓的想像跳脫即有故事的編撰那樣的想像 充滿著他們的生活 與關懷 通往貓天國的神奇魔豆樹 (色酒店工作鉛筆  16K) 2008最近我家老爺實在是太忙了,畫室學生們的作品也堆積如山,忙得根本沒有時間上傳讓大家共賞,期待欣賞學生們好作品的格友們得有耐心再等等囉!大學學、術科即將快要考試了!考生們都在衝!衝!衝!每年的這個時候,曉面膜玲老師都可以看到畫室裡的學生們和其他老師都好忙喔為不讓部落格繼續開天窗,只好再傳一張曉玲老師無聊隨手亂畫的色鉛筆小插畫繼續獻醜、撐撐場面! 某一天,周末的傍晚剛下課,因為小朋友說無聊,於是我隨手往書櫃拿了一本故事書,就開始唸起書中的內容買房子,打發多餘的時光---「綠巨人與傑克」故事中的傑克是個窮小孩,因為家中經濟窮困有一天牽著家裡的唯一財產---一頭黃牛去變賣而無意中從一位老婆婆的手中得到了一顆神奇的魔豆,這顆神奇的魔豆帶著傑克到另一個國度,並巧遇這個神秘國度裡的綠巨人,傑克G2000從這個多金的綠巨人身上偷走的一隻會下蛋的金母雞和金豎琴,也因為這顆不起眼的魔豆,轉變了傑克往後的一生,傑克從此便過著衣食無缺的快樂悠哉日子。 我發現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好早熟,小小年紀的他們早就瞭解這是大人們編的虛擬童話,在現實生活裡---只信用卡代償有紅豆、綠豆、花生豆、土豆,那來什麼「魔豆」 !而且也沒有會下金蛋的母雞, 不過,也許是從事「兒童美術教學」也有一段不算短的日子了,現在比孩子還更會幻想的我,開始胡思亂想自己也能遇到這位神秘的老婆婆,如果能從她手中「偷」到一顆這樣神奇的燒烤魔豆不知該有多好,或許大家會覺得好奇,要這顆魔豆做什麼呢?曉玲老師覺得這顆魔豆的用途可大囉! 它可以帶我通往「神秘的貓天堂」,去探望以前曾經陪我渡過快樂時光的「貓過客」,雖然和牠們相處快樂的日子非常的短暫,這些寶貝無緣陪牠們走一輩子,有西裝外套歡笑  眼淚 無奈和忙碌這些令人懷念的寶貝們我都會放在心裡,一次給牠們疼個夠,人的一生是註定的我想動物也是~~牠們沒有辦法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有的寶貝是在這個充滿混亂的人世間受盡顛沛流離的折磨,有的寶貝是在病痛之中結束自己的生命,有些酒店兼職小生命還沒來得及開眼迎接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就離開了我們 我想牠們現在應該都在貓天堂過著無憂無慮快樂的日子,藉由魔豆樹讓我知道牠們過的都好曉玲老師想去的『神祕貓天堂』,神奇的小魔豆幫我完成了~~而大家也是否也想擁有這樣一顆神奇的魔豆呢? 順酒店經紀便來說說你們想要的夢幻國度,讓這顆神奇的小魔豆來幫你們完成吧!! 「人的能力有限,但想像力卻是無限的喔!」 小魔豆(色鉛筆) 2008感謝作者同意摘錄至 印象主房屋買賣義畫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86vrm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