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懷要釋懷呀!!!女人!!!!我好幼稚=ˇ="這樣好多^ ^ 以後請多指教嚕~中午過後莫名累~"~中午要吃山藥,結果8晴夾蓮子給我=ˇ="一早買一大袋橘子去學校~"~ 在買的時候一大堆等小型辦公室車的人在看我買橘子有什麼好看的~"~ 橘子好甜!!!考單字...有老師在..........比較多人終於要考試了老師說把沒考的都寫上0分哎呀!! 上次叫瑪利亞寫,他不寫看了好生氣ˋˊ 心這景觀設計麼軟!!搶過來 我自己來,拿起筆.....換我=ˇ="真的寫不下去...........要怎麼捨得在上面寫0分><"後來..................用鉛筆!!!有分數在改起來就好,這樣才不會這麼難下關鍵字廣告筆校車上,很對不起學姐....因為不小心把簡章弄破,清脆的聲音哩,小叮噹狂笑=ˇ="學姊拍謝.....................剛剛去換鞋子,品豪幫我拿太大了耶=ˇ=" 找麵線儀那個女人去,辦公室出租從6點打給他都沒接 打到6點半才給我接起來又說什麼不會早一點打!! 小姐我6點就打了耶!!!ˋˊ她一上車,整台車都她的聲音=ˇ=" HIGH耶妳!!我後悔了=ˇ=" 找錯人晚上逛街好,都面膜沒人!! 這樣才不用擠 哈哈去換鞋子,真是會讓人猶豫不決,所以乾脆一點=ˇ=" 一起買....哈XDDD 然後再去買一些文具人一堆@@" 女人請飲料〝狀元奶〞 哈XDDD 看會不會變聰明烤肉食材!!對電子東西一樣不行,去買麥克風,真的很怕買錯,還是買到壞掉的=ˇ="所以請店員幫我試,試很久,不行!! 他叫我換另一個,還是不行!!後來他去換電腦=ˇ=" 結果是他電腦接觸的花蓮民宿地方怪怪的,麵線代塞啦 不要懷疑人家的專業咩,只是電腦的問題而已!!座車!! 爆滿=ˇ=" 遇到BG 芒果 還有R罵耶,BG被嚇到因為扯他書包=ˇ=" 他超可愛耶!!!!芒果超冷靜.......R租房子罵一上車的表情很無奈的感覺=ˇ="超多人..... 麵線儀整個HIGH到無法克制...靜音! ㄒㄩ~~~~~下車 好冷!! 剛剛差點被車撞=ˇ="恐怖耶..................明天的太陽,霎那間差點澎湖民宿不見!OH~大學之旅的報告優等^ ^牙記特優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創作者介紹

湯唯

vr86vrmvi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