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桃園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志工徐彩女士.祝早日康復 關懷桃園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志工徐彩女士.祝早日康復12/25日是聖誕節.今天中午推廣褐藻醣膠中心督導劉耀鴻及社工員珮瑄2人.在聯繫會報時約我前往至龜山鄉廷美街看一位桃園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志工.他因12月18日不慎被汽車撞到.機車全毀.身上傷痕纍纍.腳也腫起來.酒店兼職只吃消炎藥.讓人看了非常心痛.目前還全身痠痛.以致請假沒到推廣中心執勤.我們除關切外.並送一盒水果致意.並協助辦理保險事宜.閒聊中知道徐彩志工真是讓人敬佩.每天都會騎帛琉機車前往不同地方做志工.而且自己獨居在龜山鄉.家人及兒女都住桃園市.楊梅鎮等地方.所以讓我真的對徐女士另眼看待.也許徐女是平時做太多善心事.老天才保佑.因車毀.人平安酒店工作.只有些微痛傷.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劉耀鴻督導並介紹聖保祿醫院骨科醫師.讓徐女士可以更進一步治療.長久以來.我留給別人的時間.多過留給自己.我一直比較擅長去關懷別人.照婚禮顧問顧別人.反倒忽略自己家庭及自己的需求.現在協會理事長我快卸任了.相信可以無憂無慮的過自己的日子.除了家人.朋友外.更需關懷需要幫忙的人.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家庭平平小型辦公室安安---這幾年擔任志協理事長.我想也應該退隱了.這四年除了做個案.幫助單親家庭外也幫忙低收入家庭.除捐助現金及物品.對公益團體自己掏腰包外.還有做原住民兒童服務永慶房屋---------等等.每年付出的時間至縣政府地下停車開會.討論就約160小時.雖然辛苦.但值得.也讓我這4年志工生活多采多姿.很有意義.俗話說為善不欲人知.我從不說.這幾年協會業賣屋務小有進步.除了訓練.會議外.也接辦一些公部門的計畫.例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社區旗艦領航計畫.區域社福中心計畫.隔代教養計畫------------等等)現在卸任了.我想要感謝一關鍵字排名群默默出錢出力的朋友.還有專家學者.社工員等.謝謝您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86vrm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