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琪姑娘收到了! 期待好久的DVD~YA!好像小甜甜! 前兩天還在碎碎唸說:再過兩天,打個電話回台北,看看喬酒店經紀琪姑娘的DVD寄出來沒!?今天,天氣不好,稍稍影響到我的心情,說冷又不冷,要下雪卻連雨也一起來,天空灰灰酒店工作的,地上溼溼白白的,看的讓人感到很Blue!!剛接完小孩,才進門,就聽到"叮噹",郵差來了! YA~我的喬琪酒店打工姑娘來了!今晚,接送完男青年和女青年的活動後,得早早送小孩上床,我要去回憶我的童年夢想~哇塞1350分鐘酒店兼職,夠我看好久耶,得分時間看,才不會有熊貓眼!我的Blue ,你就先去找別人吧! 現在,我好高興耶!我擁有一套燒烤喬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86vrm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